工廠進口一般工業用油脂申報
一、申報流程
1.使用工商憑證登入後,系統會從工商憑證取得該公司統一編號並於工廠登記系統取得工廠清冊,
   若畫面無工廠清冊資料可能是工廠登記系統所登記的統一編號與工商憑證的統一編號不同。
2.工廠清冊出現的工廠並非所有工廠都需要申報,請選擇需要申報的工廠點擊申報按鈕,
   其餘工廠無須申報。
3.資料不完整之工廠清單為主管機關退回之申報資料,請點擊編輯填寫正確申報資料,可點擊原因看退回原因。
4.點選申報後會進入申報畫面並顯示工廠基本資料,請點擊下一步。
5.請填寫申報基本資料,填寫完後請點擊儲存工廠基本資料。
6.新增一批生產一般工業用油脂,請輸入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批次編號、批次日期、生產量。
7.輸入完成後點擊新增一般工業用油脂,下面最下方會出現一筆油脂資料。
8.若要再新增一批一般工業用油脂請重複第6步驟,新增第二批一般工業用油脂。
9.依此批油脂填寫一般工業用油脂流向,請於新增一般工業用油脂流向區塊填寫銷售對象資料,
   先選擇有銷售的油脂,再填寫銷售對象名稱、銷售數量(噸)、統一編號、銷售 (送貨) 地址,後點擊新增選定油脂流向資訊,建立流向資訊,
   若有本批油脂有多筆流向資訊,請依第9步驟依序建立流向資訊。
10.全部完成後點擊最下方的完成送出,送出後就不能夠再次修改,若有填寫錯誤請聯絡主管機關承辦人退回重送。
11.下個月再申報時,系統會幫您帶出上個月的資料,若本批油脂尚未用完,不用再新增新的一般工業用油脂,
     只要於該批油脂點擊流向的銷售量即可修改銷售量,一直申報到該批油脂全部用完庫存為0為止。
 
二、工商憑證授權自然人憑證
 
1.利用憑證登入後點選[憑證授權]功能。
 
2.於功能頁面填入授權人員資訊,然後按下[新增]。
 
3.新增成功後,即會顯示在下列清單中。